加拿大移民

加拿大創投移民 Start-Up Visa 簡介

Start-Up Visa 移民計畫,目的在於吸引有技術專長和創業潛能的國際人才、企業家,來加拿大創辦新型企業和定居,幫助加拿大引進新的技術知識,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、並為加拿大的經濟增長和提高全球競爭力做出貢獻。

申請資格

(1) 年齡:最少18歲。

(2) 學歷:專科或以上。

(3) 英文能力:雅思 (IELTS) Total Band 5分 (聽、說、寫各需5分,讀可4分)。

(4) 管理經驗:無特定要求 (依個案及孵化器而定)。

(5) 資產要求:足夠完成投資及移居安頓即可。

(6) 資金來源:無要求。

(7) 需取得下列三個指定機構之一 (Designated Organization),簽准的支持信 (Letter of Support):


    a. 創投基金 (Venture Capital Funds)
    b. 天使基金 (Angel Investors)
    c. 企業孵化器 (Business Incubators)

特殊優勢

(1) 較大之投資案,可以一次申請最多五個家庭移民;其中一人當主申請人、其他人當副申請人。

(2) 主申請人需先取得工作簽證,可較快速赴加拿大創辦企業,同時申請移民。副申請人可同時拿工作簽證,與主申請人一起到加拿大創業;也可等移民批准再到加拿大。

(3) 只要依企劃書積極創業,即使生意失敗也不影響移民獲得批准。

(4) 特別適合想到加拿大創業,但不符合傳統投資移民者申請。

名加可協助您

(1) 評估申請資格、及指導檔案準備。

(2) 專業團隊根據您提供的創業方案,協助製定合格的商業計畫書。

(3) 協助向合適的加拿大政府指定孵化器機構申請支持信。

(4) 協助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和移民。

創投移民 (Start-Up Visa) 申請流程圖